Thursday, April 1, 2010

海边一聚

28.3.10
星期日


噜噜噜
过两天就michelle生日了

唐说一起到TC聚一聚

所以补习后
就坐伟伦车过去了

其实
我去TC啊
也是有目的的啦
----把 extra rules 埋掉

在这里
我不多提了
反正也不是什么开心的事


所以啊
才一会儿
我们几个就擅自离队到TC2啦

sorry啦~
我和他就去过那么一次TC
就在TC2啦~
原谅我 TT

其实
我埋得不是很深
有人发现它吗?
找到的,重金奖赏!
哈哈

过后有人说要踏浪哦
好舒服~
好凉也~








有没有觉得一些照片很清
一些却暗暗蒙蒙叻?

blu~
因为一个是我的手机
一个是文豪的

当然文豪的pro咯
哈哈

晚餐--西餐
原来前面一对旁边一对
还是会有不好受

你不是说过
我不会拿刀
你要帮我的吗!?
骗人!!><


文豪的手机的杰作
鼓掌* xD

Happy Birthday, Michel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