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Gai wif SuekY

21/4/10
星期三

hmmhmm
小熙的生日

就是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想去逛街

本来说一个人去
但是过后sueky说陪我


怎样说
不知道啦

就是
想一个人
但是又怕一个人
矛盾呐 =.=//

放学回家
冲了凉
就出门啦
哇哈哈

到了living cabin
买了台小风扇
因为sueky整天都喊热
其实我觉得啊
热下热下就没事了啦~ xD

又到了memory land
买了那张超大张的卡片
eeeei
暂时不说
要保持神秘感
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想吃McD啦
讨厌ECM没有McD
被逼到KFC去
呵呵


噢~
我很想吃冰淇淋
但是我很饱了啦 ><

hoho
我说啊
以后看戏要选在少人的时候

我们买了普通坐位的票
却跑去做情侣位
爽呆了
圆了我做情侣位的希望 xD

但是厚
其实厚
没有什么分别

应该是隔壁的人的问题 xD

〖初恋红豆冰〗
支持本地创作!!

很好笑
还蛮喜欢的

但是过后
觉得有点无厘头
好像很没有point

不过
我还是很喜欢
嘻嘻

梁静茹真的超棒的
用表情说话
还有张栋梁的笑
永远都那么好看
那肥妹
噢~我的天 太太太搞笑了





过后
我们叫了个chicken n cheese pavathra

yea
很好吃
很香
很够味
i like it much!! ^^



临回家前
sueky去鞋店看了下鞋子

那么大片的镜子
我能不拍照吗?


sueky : 脚短,别show~ xD


Happy Birthday tO xiaO x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