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april fools' day


在这里
我要交代一下

以后的日子
我不在关丹了
要走了

因为一些谁都不想的事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别想我 =)

































愚人节快乐~!!

Oops
我知道我很废啦~
就随随便便
一个意思啦哈
哈哈

为了这愚人节啊
kayc早早就说了
要玩[flash mob freeze]

我参与了


就吃吃下
停了 @.@


但是
怎么好像没什么人注意到我的!?><

我有那么不出众吗!?
我想应该是我的位置太偏僻了
( 为我自己找下台 xD)

好啦
不管怎样
佳骏,你成功了哦!
耶 n_nv 掌声鼓励鼓励

还有
被庭胜的假烂牙吓到了
geli geli~~ ><

人吓人,吓死人~
别过火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