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一个人




我说啊
我很奇怪

我希望时间快快过
我要快快毕业
我不要呆在中学了

呆了4年
闲了 xD

有一种
er 感觉?
很向往驾车的日子
很向往走出家里的生活
很向往一段真正的休息

就是
休息以后
也不会觉得内疚
不会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看吧
说到这里
我就觉得很对不起自己了

经历过PMR的失败
我不想让我的SPM留下遗憾

拜托
我几时才能勤劳些啊?><

我还想
独自一个人生活

突然
觉得自己变得很自闭=.=//

还有种冲动要自己去诳街
让我找到时间
再让我有勇气一个人
我就要去实践这伟大的梦想了
哈哈哈

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