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月考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月考二完了!!

就是说
四月又毛了一个礼拜
TT

哦麦嘎
这次考试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会考出怎样的一个烂成绩出来
讨厌讨厌讨厌 ><

马来文
我的作文
macam一年级
死掉算了 x.x

英文
还是一样
我的作文 TT
讨厌语文啦!!

华文
不要讲话了
知道的啦

我讨厌语文
就从中一开始

化学
啊哈哈
还好啦~
好彩很久很久以前读了那实验

物理
第五题
我交白卷 ><
原因 1 补习还没有教到
原因2 老师天天都关门啦~
(姓赖的啦我~)

生物
我发现
我越来越讨厌生物了
超多的名字
超多的process
pengsan 我 @.@

数学
啦啦啦~
我会做的叻
哈哈

高级数学
我的天丫
看了考卷
我就已经手震了
跳了一题又一题
打击我的信心 TT

历史

一半半咯

道德教育
啊哈哈
我们做中四的考卷叻
因为厚
有两个老师同时出中四的考卷
而且还要是今天才发现
来不及换了 xD


就酱咯
考得很烂的试

我变懒了
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