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 Mr Bio✖

15.4.2010
星期四

hmm
再过两个星期
mr.bio就要飞去sarawak了

先说下mr.bio的由来吧 xD
话说
那时候刚补习
所有人都叫他老师
老师也从来不自我介绍


可能介绍过吧
但我不知道
因为我是迟一个月开课的

ok
就因为没有人知道老师的名字
那时候save老师的号码时
就放了mr.bio这个名

到后来
终于从老师的note找到了一点蛛丝马迹
s k victor xD
但是我还是觉得mr.bio很好听
所以就一直到现在了
(虽然也有人觉得很好笑啦)

回归正题
由于老师要飞往sarawak了
我们就决定和他合照合照
嘻嘻

谢谢各位的合作
愿意留下来 ^^





老师月尾再走叻
我不用酱快在这里说掰掰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