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FunFair xD

昨天晚上…
爸爸兴致勃勃要带我们去FUNFAIR…
哇…
钱包大出血不是我们的错啊!! xD

应该是星期日吧!
人山人海…
车山车海…
呼吸都困难啊…
哈哈…
(讲罢了)


我和阿弟拿了些TOKEN…
就自己去玩…
因为哦…
小弟和堂弟堂妹的游戏…
我们已经不玩了!!
OK??呵呵

我们先去完过山车…
坐在会转的杯子里…
当它上的时候…
感觉我要跌下来了…
当它下的时候…
我好像要冲下去了…
呜呜…
怕怕~

就拼命地喊…
死命地叫…
阿弟竟然说我丢脸…
没有RASA的东西都要怕…
>.< 好不给面子的阿弟!!

然后…
我们去玩飞椅…
哇…
好像空中飞人酱…
飞到很高很高…
快要冲到云霄了…
哈哈…

很好玩…是吗??
很爽…对吧??
你屁股!!
当时真的很怕…
很怕我的一生就这样飞出去了…
T.T

而且从高高看下的时候…
应该是畏高症吧…
只要是高高的…
就很怕了…

停下来的以后…
脚软…
头昏… @.@
想呕…
我的妈丫!!
我不会酱FISH的…是吗!?!?

幸好幸好…
我没有呕…
只不过…
走路时好像喝醉酒…
哈哈…

就因为这样…
对FUNFAIR已经有恐惧症了…
下次不再和姐妹来了…
我怕!

回到家马上倒下了…
本来的我…
早就睡了…
但是…
原来睡梦中也会想念某些人…

3 comments:

Joanne Y. said...

kuantan got fun fair? awwww i wanna go! lol. im childish.

〖wEi xiN】 said...

yaya..
from euro geh..
quite FUN nia.. xD
bt HAO XIANG gt ppl DIE jor ee..

Joanne Y. said...

die? why? yerrr dont go dy~actually when i went back to kuantan i got passed by 2 fun fairs~ dont know which one you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