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没脑的东西!!

今天看报纸…
数理换成马来西亚的国语了…
这本来就不关我事的东西…
却让我很想很想打人!!
ArgHHhhhH!!!!!!!

因为…
牵涉到我弟啊!!
真是的!!

人家好好地学英语数理…
又无端端地换成马来文!!
会精神分裂的叻!!

教育界的统统都是废才!!
我曾经说过的…
我说得一点也没错…
这样的垃圾就只有废才想得出!!

教育界的…
已经不是猪了!!
他们没有猪脑了!!
他们是蚯蚓!!
是没头脑的东西!!

×换成马来文的坏处×
×读得好好的…很难适应的啊!!
×读着英语…然后换成马来文…然后大学再英语…精神分裂啊!!
×马来文很难!!
×读马来文没有好处!!
×只要不在这里…马来文根本就不是什么东东!!或者可以说是垃圾!!
对不对??

ANTI-ANTI-ANTI-ANTI-ANTI-ANTI-ANTI-ANTI-ANTI

1 comment:

SehFong SF said...

你酱讲会被警察捉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