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想·梦·梦想

【梦想】
梦想是什么??
什么是梦想??
其实我不知道…
咔咔…
那天看了唐唐的部落格…
她想我们姐妹分享自己的梦想…
我是其中之一吧!!
好吧!!
那我就想一想啦…
嘻嘻…

恩…
虽然我们曾经答应彼此…
要一起作任何事…
要一起生活…
要永远在一起…

但是…
有了m以后…
我的梦不一样了…


我要24小时和爱的人一起…

起身以后的第一眼…
我要看到他…

睡前最后一眼…
要看到的还是他…

他的拥抱…
我的被子…

正餐·他负责…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煮饭丫…
甜品·由我来…
♥''吃甜品是幸福的~~
嘻嘻…

晚餐以后…
两个人窝在温暖的沙发看电视…
偶尔去海边吹风…
(我知道他喜欢)xD

至于我家…
我要有一间卡啦OK…
我要他唱歌给我听…

我的房间要很大间…
床更是要大大的…
舒服嘛!!

阳台也要很大…
摆着藤制秋千…
一起看星星…
一起吹晚风…

房间里的衣橱更加不能小…
我要买多多衣服…
扮美美陪他出街…
哈哈…

屋旁要的是草地…
还要种美美的花…
就好像玫瑰…
代表我们的爱情…
还有杜鹃花…
要它飘落时的美丽…
还有这个樱花…我也想要…

假期时…
还要带我去旅行…
不管什么国家…
我就是要去!!

我承认…
我重色…
但我不轻友…伤心时…
我会陪你 一 起哭…

开心时…
我陪你们一起笑…

有问题是…
我不会抛弃你们…

有好东西时…
我会和你们分享…

被人欺负时…
我会帮你们出头…

想打人时…
我陪你们去打人…
(不是给你们打…哈)

想逛街时…
我不会拒绝你们…

要旅行时…
我会请假陪你们去…

我以前没有想过…
现在没有希望…
以后也一定不会要离开【彩虹】…
彩虹少了一个颜色就不幸福啦…

然后那一间属于〖彩虹】的家…
当然要有彩虹的颜色啦…

这家丫…
一定要很大间…
因为要有7间房间…
每间房间一种颜色…
哈哈…
家里还要有一间健身房…
非是彦和艳天天嚷着自己肥…

还要一间大大间的浴室…
得空得空泡个热水澡…
或者是牛奶沐浴美白一下…
哈哈…

哦…
唐唐说要戏院哦…
好啊…
就给你啦… 呵呵…

哇…
我有2个家也…
没有没有…
还有一个…
我爸爸妈妈…

他们呢…
我要给他们去外国住…
老实说…
我不喜欢这里的政治…
妈妈也不喜欢…
所以…出国吧!!

假期时…
我可以和他或者她们…
出去看爸爸妈妈丫…
顺便旅行…
哇…好开心丫!!

“醒来醒来”
“什么是啊??”
“起身啦!!”

哦…原来是梦!!
不是不是!!!
这是梦想!!!
有机会成真的!!!
耶~~

1 comment:

yEn said...

kaka... nid gam fei ma... u ah... eat mor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