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想告诉你

我想告诉你…

SN QUIZ 只有20题…
我在找理由迟回家…
希望留在学校陪你…
〖希望破灭〗

星期六早上去KTN PARADE…
STJOHN 的 FLAG DAY…
其实很好玩…
虽然一直在骂SHIT…
〖你不知道〗

趁吃完东西以后…
我买了一件衣服…
很美…
很Q的叻…
〖我没有讲到〗

今天学记的开会…
换去下午了…
补完习就直接去也…
〖我没有机会讲〗

我不开心…

不是不回我…
就是迟回我…

我不知道…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但是…
却害怕了…
那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