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回头一望

自上次与MR.M吵架以后…
现在都在学着不生气了…
原来没有吵架的日子…
那么好过…

但是啊…
这整个礼拜他都在忙IT的ASSIGNMENT…
所以啊…
我竟然爱上了ModernMath节…哈哈…
因为啊…
可以去IT LAB 看他啦…咔咔…
(*花痴*)
唐巧琳都是这样说我的 >.<

不过还好啊…
我好久没有和〖姐妹】一起下课了…

以前都一直在比赛谁最慢…
10次有9次都是我赢…哈哈…
然后就一直被她们骂…
被她们催…
(骂人狂!!especially ELAINE YING!!)
慢慢吃…才消化得好!!
懂不懂!?

还有一段时间…
超流行吃ICE-CREAM的…
TROPHY啦…
DRUM STICK 啦…
APPLE wat wat 啦…
好吃不好吃…
问我们就是了…
(especially CHONG WEI YEN
一年365天…
少吃一天就`BEH TAHAN`了…
哈哈…

以前哦时常都有面包吃的…
因为我们喜欢带面包便当…
哈哈…没有啦…
其实…
(only NG JIAN PEI
BUTTER + KAYA…
COKLAT…
PEANUT…
天天不同口味的叻…
(*好幸福*)
所以现在…
我也学着准备不一样的面包给MR.M…
嘻嘻…

WONG WEI XIN呢…
恩…
哇TAK TAU 叻…
咔咔…

脑海中…
画面犹如在昨天…
但…
回头一望…
原来已是成年旧事…

1 comment:

yEn said...

ice cream delicious d mar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