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自己骗自己



昨天下午才刚刚晒命…
我的日子很好过…
好笑的是…
晚上又来开战了…
可悲啊~~


我以为…
你的冷谈…
你的忽冷忽热…
你的阿木性格…
你懒得理我的心态…
我已经习惯…
我已不在乎…



但…
原来我只是在自己骗自己…

致:我在乎的你

我不曾介意你AH MUI…我从来就没有为了这件事而生气而吃醋…因为我相信你!我生气你…因为我生气的时候…你就是不哄回我…你就只是随便我…随便我在生气…这个是你的性格吗??还是我真的不再值得你费时间来哄我…还是我的喜怒哀乐在你心里已经不重要??我不知道…你说我不明白你…你又何曾了解我??如果有一天你有哈利波特的其中一样魔法…我相信你会选择【会飞的扫帚〗…09年07月30日星洲日报东海岸心理测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