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以前·现在

以前
当我突然间下线…
你很快地会SMS我…
问我什么事…

今天
无论我想你多少次…
哭了多少轮…
我的电话…没有响过…

以前
有事找你…
很快的你回我…

现在
我等得累了…
等得心痛…

以前
我们谈至三更半夜…
哪个老师坏…
哪个同学好…
我们无所不谈…

现在
你说我不了解你…
而我依然不明白我不了解你什么…

以前
〖宝贝〗【爱你】听得我烦…

现在
我期待着…
渴望着…
却听不到一个【爱〗字…

SPM的错吗??

还是…
[`得到以后就不会·珍惜~"]
这句话是真的??

因为你…
我心累…

因为你…
我心痛…

因为你…
我心碎…

但是…
我依然不希望第343天是最后一天…

i [♥] u

2 comments:

SadnesS said...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非常的不容易。。
好好珍惜。。
不要轻易放下任何一段感情。。
爱情得来并不容易,
要好好珍惜,好好的保存。。
保存的方法很简单,
互相体谅,互相包容,
那,
就会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或许,
我没资格说这些吧,
因为,
我已失去了我最心爱的人了。。
但是,
真心祝福你,
永远幸福快乐和他在一起,
度过每一天,每一秒。。

Callie said...

Just give some time for him~
be patient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