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7岁那一年

17岁那一年,我们依依不舍道别。我们承诺,我们会一直走到永远 ❤

17岁那一年,和努力地做了一张独一无二的新年+情人节卡。第一次给你家寄信去。

17岁那一年,我们吵吵闹闹。最终,还是画上了句点 :(

17岁那一年,参加了饥饿30。肚子空了30个小时,但其实没有很饿的feel XD

17岁那一年,当了圣约翰的财政。把账统统搞得一塌糊涂~ ><

17岁那一年,办了圣约翰的营会。虽然意见总是不和、时常吵吵闹闹,但依然是美好的回忆。

17岁那一年,三更半夜在学校BBQ。感觉nice爆了~!

17岁那一年,时隔多年以后,回到光华~帮忙义卖会。

17岁那一年,给自己不简单地化了个妆,出席Graduation Night。wxn

17岁那一年,很勇敢地申请了asean奖学金。(虽然也只是申请而已!XD)

17岁那一年,同样的,很勇敢地申请了AFS。但是还是reject了去Italy的机会。

17岁那一年,解剖青蛙、白老鼠。

17岁那一年,把所有科目重读一遍。考完了很重要的SPM。

17岁那一年,在海边和姐妹们庆祝了17岁生日。

17岁那一年,成了学海培训营的筹委。没有很常出席会议,却出席了3天2夜的营会。

17岁那一年,去了pangkor island。(我希望你也一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