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寄贺年卡!




那天跑去书局,看到一大堆的新年卡 很可爱!❤
O(∩_∩)O哈哈~
结果就也就买了一大堆新年卡回家~~搞笑!



很久很久以前,我们就已经没有送贺年卡的习惯啦!
不环保 很麻烦 不得空 Bla bla bla
反正就是一大堆理由!==
而且现在已经没有上学,我还得去邮局 买邮票!
可怜~~~~ TT


本来也打算把一大堆卡给我弟弟就算了!
(虽然我知道他也不会要!LOL)



但是过后想一想~~~
我记得我看过一篇文章写到::
人感到快乐的一瞬间是在收到手写地址的信件那一刻!



搞笑~~
反正我又很得空
反正我知道你们会喜欢
反正……我就是觉得很好玩!
啦啦啦~~~



所以我就一个个地拿地址
所以就一张张地写贺年卡
(搞笑!难道可以很多张一起写吗?==)
再一张张地寄出去~~
好玩啦~~~~~~~~XD



1 2 3 4 5 6
你说你们有没有开心到??
O(∩_∩)O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人
我都想给你们寄张贺年卡
但请相信我
也请原谅我
即使只是拿地址 我也会很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