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学车!

搞笑!
我去学驾车了啦~~~~~ XD



怎么样??
想象不到吗??
我就是第一个!
唐巧琳说她是第二个。 哈哈



但是千真万确的,
我驾车啦~~~~~~~~!



uncle本来带我到人少少的indera mahkota学车
然后慢慢 慢慢地 走去大街
可怜 ~~ 我突然间很怕看到汽车啦!
驾去Giant 走到Megamall 就酱子转了Kuantan一圈



我完全就是用碰碰车的skill咯~~
明明我玩碰碰车的时候很安全 还很厉害!LOL
但是uncle不是叫我brek 就是叫我踩油 要不然就是换gear
可怜 ~~ 我的头脑真的没有转到酱快咯!



uncle还讲了一句祖建的口头禅——够力
:你真的够力咯!==



::uncle,我就真的是第一次驾有engine 要打petrol的车咯~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