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Pangkor Island

12月尾去了pangkor island走一趟~ XD
我说过了,我可真的是很期待那里的阳光海滩!我爱丫~~❤


所以我很想去马尔代夫!(*^__^*) 嘻嘻……


从外婆家(Batu Gajah)去到码头只不过半个至一小时。
再坐船过去pangkor island也只是半小时。
不远不远~~

在car park拍的照!太兴奋了~~哈哈XD



在等着船开呢!


看我们大包小包的!
真的要在那里享受享受一下~~

我相信岑小熙也会很喜欢这里的!❤




到达pangkor island 啦~~~


拿着相机 拼命拼命地拍!


我们请了uncle为我们开车环岛旅行
van是粉红色的!可爱!

就像大马推行专为女性准备的粉红色公共交通一样!


我又像个没见过世面的乡下小孩拼命地在拍!
可怜 ==




第①站
不知道什么庙!@@


所谓进庙拜神嘛!
向每个神拜拜 祈求所有人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当然还有他 开开心心 学业顺利 =)



第②站

不知到哪里!囧


因为天空不作美
一定是在庙里没有祈求天气好


所以我们才拍了几张少得可怜的照片就走了。


*最近不知道搞什么 很喜欢摆这个手势 ==



第③站
着我当然知道是哪里!观音庙啊~~v^^

面向大海的观音庙 我还是比较喜欢大海!





记得 那里有一座牌写着
::若要人像我 必有两个我

有意思啊~哈哈!


第④站

沙爹厂~~~
在渔村附近的沙爹厂

我喜欢那朴素的渔村
有一点点海水咸咸的味道 乡村的气息 ^^



第⑤站

咱们的coral bay resort~



顾名思义 这酒店附近的海就称为coral bay
放下行李 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啦~~


好啦~
这是我的天性!
怎能不拍一张呢?
啦啦啦~







看咯~我们准备咯!


跳吧!

O(∩_∩)O哈哈~
爽呆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到海边戏水了~~
1. 没有人约我啊!
2. 我很讨厌海边的厕所!脏死了!><

但是这个不同,我们就是可以回到酒店冲凉啊!


本来觉得这张照片很不错一下
但是再看 怎么我的熊猫眼那么明显啊??@@

我们堆的美人鱼啊!
很美吧~~!
身材也很不错一下~~嘻嘻 XD



其实我很喜欢着类型的照片。
可惜 我是photographer啊~~ ><



吃了晚饭以后,再到海边走一走!
我的天啊~~涨潮得很夸张呢!
就快把整个沙滩给淹没了!><



第二天我们很早就回去了。
偷偷说:其实我很喜欢乘船。
就有那一点很自由的feel啊~~XD

海风把我的头发吹得很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