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14/1

啊哈哈~
今天去了ECM一下下
其实我还是很想他~~ TT

其实有几个目的的咯~
第一 ::我们要用完剩下的5张regular pizza voucher!

想当年~~我们辛辛苦苦地画了6张poster。
还要在截止日期的前不懂多少天,发现少了一张画纸。
我们可爱的sueky小姐三更半夜还在复制一张一摸一样的画纸。==
这几张voucher真的得来不易啊~~
*所以我很不喜欢给那些没有做工的人!


第二 ::我们要看天天好天

LOL 其实也不是我们,就是sueky小姐提议,我们顺从!哈哈
好啦~我也蛮想看的啦!因为就是本地创作~~我support!
还不错~有哭点 TT
但是我并不是感性的~眼泪还是可以被我收进眼眶里。嘻嘻
我引此为傲!!XD
整部戏我最喜欢的就是Royce陈志康
无论是大日子还是这天天好天,他都是扮演超女性化的男生!
却也超出神入化的!好看~~~~XD

第三 ::为我们斯文的维艳小姐庆祝生日!

明天,就是维艳的18岁生日啦~~
*我还有一年才到18岁哦~~哈哈XD
难得她今天可以和我们一起出来,我们就顺便咯!LOL XD
但是她错过了天天好天 ><
还真不明白她妈妈的!就像深怕女儿和我们出来以后就不会回家还是变坏的!
aunty,我们不是坏人,也不会拐带你女儿!><
*我纯粹发牢骚~~~~~~~

anyway,亲爱的维艳~~~生日快乐!!!
我就知道你的生日愿望是年年有我们陪你!
只要你可以出来,我们绝对不会丢下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