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不舍


随着SPM的结束
中学生涯也该在这时候画上句点了

曾经我以为
这没什么大不了
我们可以再见面
我们会保持联络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很多人 太多事
却让我发现
其实感情很脆弱
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
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几时……我们会疏远?
几时……我们会遗忘?
几时……我们会变得不再熟悉?

曾经我们大声嬉笑
曾经我们奚落彼此
曾经我们互相加油 互相关怀
我们一起玩闹 嬉戏 上街 拍照 还有很多很多无聊的事
却是我们回忆里美好的一部分

那个晚上
我想起你们
原来我都很不舍得
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每个寂寞的时候 有你们的陪伴
每个伤心的时候 你们都会在

真正的朋友
不是在开心的时候 和你哈啦
而是在不如意的时候 给你安慰

总是害怕改变
总是害怕毕业意味着友情的结束

奈何
人生正是如此

多少人会是永远?
又多少人只是生命里的过客?
我们都不知道

我只希望
我们会努力维持

即使不能
但愿心里还有我 我们的回忆
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已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