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报告!xD

我考完啦~~~~~!

Ooh~
其实还有华语啦~
但是华语每次都会被ignore的啦 ==

没什么
就只是报告一下
我很得空啦~~~

昨天的心情
哇~
很久没有的兴奋啊!!!!
O(∩_∩)O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很痛快的上网
心里可以不用想着读书

我的天呀~
这江湖是什么日子!?
爽呆了!

但是
千千万万
别问我考试怎样
我会哭死给你看 TT

我正想着:
三个月后
那将会是怎样的一个烂成绩!
我还要不要去跳楼叻 ><

怎样怎样?
反正就是三个月以后的事


现在要忙什么呢?
而~
吃饭?睡觉?玩?无聊?发霉?

Oo~ 让我来plan一下

11号
听undang!
哈哈~我是十二月的孩子

14号
猜啊猜啊~
猜猜这天是什么日子啊?
*到时再说!(*^__^*) 嘻嘻……

23号
应该是要去准备营会了
其实我真的很内疚啦
对不起各位……
在以后的日子
能帮的我都会尽量帮忙的
对不起~


24号
第二十三届星洲日报学海东海岸区学记培训营!

26号
营会结束
晚上回怡保啦

28号
要无意外
我们就去pulau pangkor
*我可真的是很期待那里的阳光和沙滩啦❤

30号
我要去洗脸!
因为有一张Rm50的birthday voucher!
哦哦~爱死了!!
我的脸啊可烂到鬼酱啊!@@

31号
countdown吗?
没有啦!!!!
午夜12点正
我正在巴士上回着来关丹叻!
唉~

一月一号!
迟些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