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初 1

初一

新年LO…

大家都回来LO…

我要拿红包LO… xD

爸爸滴兄弟姐妹多…

自然我的红包也多啊…

咔咔…

但是…

没有新年的气氛…

自己也不知怎的…

对于来到的新年没有虾米感觉…

所以…

也不在乎有多少红包啦…

下午…

去看戏…

第二次的家有【喜喜】事…

哈哈…

虽然之前看过了…

就是又不知怎的…

还想看多一次…

恩…

或许可以说…

我想逗留在那里久一点吧!

就为了能多看他一眼吧…

但是…

看半夜场的戏会六点就到MEGA吗??

HMMM…

所以…

结果我还是没有看到他…

呵呵…

很白痴的我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