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越野赛跑.¶

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

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很土的开头叻…哈哈哈…)

不过…

我又是没有跑啦…

已经第二年了…

我不是ponteng啦!!

是1st aid…

ok??

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很幸福叻??

咔咔…

其实…

我应该多做运动啦!!

不过…

又很懒哦…

本来答应贞蓓要陪他们一起跑的…

最后…

还是放飞机了…

sory嘛!!

我在终点为他们加油叻…

哈哈…

lolxx…

1st aid也没虾米东西做的啦!

最严重的…

还是抽筋而已…

闲着…

没事做…

倒是把我晒到要命…

我没命晒啦…

也不晒命的…

呵呵…

蓝组冠军也!!

我组…

不过…

我没功劳的…

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