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 情人节 ♥

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是情人节…

也是读书天…

更是考试日…

下午晚上补习…

哇了啊…

我的情人节…

这样过啊!?!?

嘻嘻…

不啦…

晚上吵了一场…

难忘哦…

咔咔…

sory嘛!

我不是有心的啦…

某人酱过分地对她…

当然就要关心关心的啊…

我知道忽略你了啦…

保证以后再也不会…

况且…

我相信…

以后我们会一起过更多次的情人节嘛…

对不对??

嘻嘻…

对不起尔…

honey…

第一次的情人节就让你不开心了…

我爱你丫…

muacksSss…

【+°﹏欣 ♥ 熙 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