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初 2 〖害怕失去〗

初二

很早很早…

就起床了…

很早很早…

就开车了…

去怡保丫…

因为公公进院了…

所以就特别早啊…

途中…

阿姨打电话给妈咪…

说问神后…

神说情况不乐观…

妈咪哭了…

害我也哭了…

T.T

生…老…病…死…

是一个循环…

是一个定律…

以前…

我都是这样安慰有公公婆婆去世的朋友…

但…

当我听到〖情况不乐观〗

这一切一切都安慰不了我自己…

很怕很怕失去…

或许不曾失去吧!

不知道如果真的失去后能怎样…

只知道…

失去,一定是很伤心的吧!

我只能这样说失去的感觉…

因为…

我就是不曾失去啊!!

当我们赶到医院…

公公很精神哦…

别自己吓自己了…

好不好??

咔咔…

身体健康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