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你永远是我不舍滴深情 ♥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们却不能相聚在一起。
只能这样相对:
说不近,却近在咫尺;说不远,却无法触及。
你我咫尺天涯的距离,
似乎注定了一生只能这样遥隔千里。
这样的夜已很深很,倦意也深深,
我却还迟迟地在思绪里行走,依然不肯睡去。
不是我不肯睡去,
只是因为害怕今夜梦中拥不到你。
就这样呆呆地坐着,
留恋在这博客里,
只希望让爱能在指尖绽放。
在这样的夜晚,
沉浸在想你的情绪里,
记忆总是慢慢的积累,
让心一点一点被充满,
在心中无法抹去。
回忆里充满着想念,
闭上眼都感受得到你的气息,
也许你在梦里想着我也在微笑。
我心依然不知飘向哪里?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与我一样的不快乐?
不能与你在一起,叫我如何不想你?
翻寻记忆的海,
只要有着你的记忆,
不管是快乐的还是伤感的,
我都一一打开。
浏览着过去,
心中满溢着的始终是对你美好的记忆,
抑制不住深深地想你,
仿佛看到你带着微笑,
向我走来…
如此地想你,
只有拼命搜寻对你记忆的踪迹,
还有你的欢声笑语。
那么地喜欢你,
却只有远远地守望着你。
好想能有机会能与你快乐地再相聚在一起,
好想能在林荫下再与你牵手慢慢地走…
哪怕仅只在梦里,
可这愿望会不会真的只是存在于心中和梦里?
无论隔得多远,
无论我有多么孤寂,
都在为你痴痴的守候。
为了一种等候,
为了一缕牵挂,
更为了一份对你希望的延续...
就让我在今夜的寂寞里想你,
把那深深的思念当作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再放上一段精致的乐曲《真的好想你》,
带上自己的心灵,
一并送给你……
2009.02.14 情人节

很美的文章..
转载..
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