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 KL trip ◄

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故事…

从凌晨开始…
3.15am

闹钟响了…

(应该可以懒一下吧!)
3.30am

哇~

我迟到了啊!!
(应该是我睡觉时间…起身了…)
3.45am

到报馆…
上巴士…
要睡觉…

很惨的…

我冷到…

睡不着…

T.T
6.++am…

终于到…
temerloh了…
(不是KL啦!)

不懂是太眼睡…

还是没酱冷了…

处于半睡半醒状态…

最后…

还是没有睡到…
9.20am…

在KL吃早餐…

不会好吃…

也不难吃…

普通LO…

跟我自己煮的差不多…

哈哈…
11am…

抵达总社…

听进贺“kong gu”…

与雪隆学记交流…

然后吃午餐…

我的妈丫!!

这是食堂吗!?!?

大得恐怖…
美得惊人…
如果关丹报馆有一个酱的食堂也不错…

但…

我绝对没有要当雪隆学记的冲动或欲望…
“学长,好!”
“学姐,早!”
酱子的相处方式绝对不适合我…
xD

补充: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38学记…

人家吃饭KACAU KACAU…

比进贺还厉害“kong gu”…

哈哈…
OK OK…

好听点…
talkactive…
好事来的…

嘴巴就是要来讲话的!!
2.30pm

掰掰雪隆学记…

我们要去疯狂购物了…

Sg Wang & Time Square…

但是…

塞了整一个半小时呀!!

救命!!

不过…

我睡着了的…

哈哈…

要不然…

车上会跑只熊猫来的啊!!

4.00pm

我…

终于…

来到了…
yes!!

走啦…

哈哈…

买了维艳的礼物…

十支架的项链…

不错哦…
因为我选的嘛…

有眼光…

哈哈…

然后…

还看中1 pair 很美很美的衣服…
(我知道没有酱的量词…不过真的是1 pair 来的…)

但是不敢带回家啊…

T.T
然后的过后…
Starbuck…

Blended Mocha…
heilo…
我就是喜欢KL的Starbuck啊!!

bleak…

6.30pm

集合噜!!

等待当中…

拍照啦!!
everybody!!照片是回忆的最好证明…

咔咔…

8.45pm

Karak晚餐…

之前还有红色危险事件…

当巴士来到分叉路的时候…

过了弯进Karak的路口…

竟然…

竟然后退啊!!

菩萨保佑…

我还能在写BLOG…

哈…

10.++pm

到temerloh了…

又是时候说掰掰…

哈哈…

11.++pm

在某个地方…

某辆交通工具…

死火了啦!!

学记队好心的精神…

没有啦…

其实是uncle的好心…

让他们tumpang了…

问题是…

吵醒我了啦!!

T.T

醒了就觉得好冷啊~

又睡不着了…

12.40am

我回来了~

哈哈…

到家了…

还要收拾书包…累啊~
xD

4 comments:

Awakened SpiritZ said...

...
Jz think about sleep all over the trip~
haha~

Callie said...

之前还有红色危险事件…
当巴士来到分叉路的时候…
过了弯进Karak的路口…
竟然turn bakckward ???

When it happen oh ?
I dont know wan ???
*
ya ... the talkactive person make me remember him ~
so talkactive ~

〖wEi xiN】 said...

aiyor..
12.++ cai slp leh..
zzZ
nt enough 3 hour a..
dai lou..
hahaxX..

ya la..
when wan turn to karak there..
Xia dao.. xD
ya lo ya lo..
bt he nt vry rmb me la..
sad a.. T.T
xD

y`ing.y_ing said...

tat talkative tat i think i noe hu~~
wakaka

tat 之前还有红色危险事件…
当巴士来到分叉路的时候…
过了弯进Karak的路口… horr

is uncle wana turn in karak but he straight go .. go rong liao~~
thn turn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