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 猪头皮 #

什么是猪头皮??
我不知道哦~
不过。。
我生猪头皮哦。。
(婆婆讲的)
婆婆讲。。
猪头皮是因为发热气。。
所以肿一粒在颈。。
@.@
弟仔说。。
生猪头皮。。
脸会看起来不BALANCE。。
(因为他朋友也是酱的KES)
什么啊??
越来越恐怖的。。
>.<
爸爸又讲。。
生猪头皮会变猪头饼。。
哇了。。
我的妈啊!!
不过。。
很lucky的是。。
我照镜子照酱久。。
还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发言喔。。
又说是什么KUMAN哦。。
所以。。
结论是:我不知道是什么病。。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