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 3 daYs wEt watEr ThG +

哟~
今天去看戏。。。。[棺材]
都不好看。。
又不恐怖。。
CHEH~

不过。。
我开心啊。。
哈哈。。
DUN TEL U WHY。。
嘻嘻。。

~~~~~~~~~~~~~~~~~~~~~~~~~~~~~~~~~~~~~~~~~~~~

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了也。。
今天从早上九点半做工做到晚上十点啊。。
都是老板娘的错。。
无端端搞什么酵素课程。。
害到我从早上十点多切水果切到一点多。。
T.T
手指不断都偷笑了。。
哈哈。。
忙到三点酱。。
我和巧琳和金燕。。
三个傻婆走去ECM吃ICE-CREAM。。
哈哈。。
做么走路去ECM很''鱼皮''的咩??
我不觉得。。
她们两个倒是强力抗拒。。
=.=///
晚上的时候。。
巧琳叫我''黄玮''。。
阿HIUNG以为我的名字是黄玮。。
哈哈。。
无言啊~
过后又把''玮欣''叫成''卫星''。。
闲了闲了~

YEAH~
虽然没有去学记开会。。
但。。
我的纪念品PASS了。。
开心到。。
不懂是勉强的PASS。。
还是。。。
唉。。
WATEVER啦。。
我会用一个月时间完成的。。
加油加油。。
哈哈。。

~~~~~~~~~~~~~~~~~~~~~~~~~~~~~~~~~~~~~~~~~~~~~

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啦啦啦。。
我+巧琳+愫彦+婉真。。
下午去MEGA LONG GAI。。
名副其实的LONG GAI。。
就只是LONG。。
哈哈。。
有人讲我很闲。。
不过。。
YOU LIKE OR I LIKE???
(串ING)
爽嘛。。
哈哈哈哈哈。。

哟。。
今天晚上。。
最后一次的PPS9。。
不错嘛。。
喊到喉咙痛。。
哈哈哈。。
有蛮不错的表演。。
还有蛮。。。废的表演。。
哈哈哈哈。。
唱歌的时候。。
没什么特别FEELING。。
还是去年好玩点。。
哈哈哈。。
我的BUKU PROGRAM。。



不错看。。
不错看。。
其实里面很糟糕。。
哈哈。。
ERM。。
今天SU YAN很黑仔啊。。
跌倒。。弄到旧伤口。。
很多很多很多血。。
怕怕~
还要不见电话。。
唉。。
是时候去转运了。。
哈哈。。
(开玩笑啦。。)
还有。。
今天我很PAISEH啦。。

签名的时候。。

竟然把留痕的痕写成退。。

PAISEH。。

签名纸不完美的一点。。


5 comments:

HansonLi said...

sure is go wif sam lorr
ohohohohoho

〖wEi xiN】 said...

ahahahahahahxX..
ssSsHhhhh~~

Unknown said...

bleeding should do wat?
oiyo...

actually tat 2name also wrong de le...
suppose to be 'wei xing'
correct?haah

Sheng Yik said...

erm erm ppl bleeding u dunno how to help ar?! u need eat rotan liao! lol

〖wEi xiN】 said...

kemkem~
gv me rotan la..
hahaxX..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
SHIT yo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