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无端端×·

臭峻彦。。
无端端讲MISS FORM 2 LIFE。。
害到我无端端跑去看照片。。
无端端想着那时候的日子。。

我+巧琳+贞蓓+维艳=四朵金花。。
巧琳取的名字。。
老土~~
不过。。却是代表着我们四个人的友谊。。
哈哈哈哈哈。。
《东方之珠》有三朵金花。。
2007年2K13有四朵金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巧琳。。正牌的双子座。。xD
追求潮流。。
好玩。。
对我来讲。。
只有一点点幽默。。

贞蓓。。典型的妈咪。。
细心。。
关心。。
还要照顾我们。。
哈哈。。

维艳。。聪明+斯文型。。
成绩永远在前面。。
还有。。
斯斯文文像淑女。。

我呢??
不懂哦。。
嘻嘻。。

贞蓓和维艳。。
最爱玩五子棋。。
还有一个叫什么围棋的。。
所以叻。。
整天就和有贤阿伯。。林少桦。。blablabla。。围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色轻友啊。。
不理我们。。
(sSsshhHh。。在讲他们坏话。。哈。。)

至于。。
我和巧琳叻。。
当然是选择玩啦。。
我+巧琳+勇宏+峻彦=疯疯癫癫四个人。。
哈哈。。

峻彦。。
一天到晚问巧琳。。静雯这个静雯那个。。
(sory。。峻彦。。爆你料出来了。。嘻嘻。。)
结果。。
巧琳被他烦到要炸掉他。。
静雯的错。。
哈哈。。
开玩笑啦。。

勇宏。。
一整天弄头发。。发乔。。
整天弄。。还是酱乱。。鸡窝。。
讲他“叻啡”。。
他永远都是那句。。
‘‘你的XX最整齐’’。。
闲了 =.=///
最轰动全班的一次。。
不懂受到什么刺激。。
他剪了椰壳头。。
哈哈。。
有看到的。。一定觉得很好笑。。
不过久了。。
觉得还好啦。。XD
最恐怖的一次。。
他生气我。。
那天拿VITAGEN喷他。。
结果。。
整天没有睬我。。
至到。。
他看到我那本《做我女朋友,好吗??》。。
终于开口和我说话了。。
“借我看。。”
第二天.。
他竟然跟我讲。。
那本书看到他哭。。
虽然不是很信他。。
不过难得他酱感性。。
哈哈哈哈。。

四个人四个头脑N个GAME。。
嘻嘻。。
最“浪漫”的。。
剪纸碎丢人。。XD
好像花童酱。。哈哈。。
每次老师上课都不听。。
只为了剪纸。。哈哈。。
丢了过后。。
肯定是峻彦扫地的。。
不懂做么。。
他自动自发的。。难得。。

最好笑的。。
我和勇宏以借位的方式。。
扮到好像在KISS酱。。哈哈。。
贞洁和嘉雁笑到滚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因为我们太像还是不像??)
每次都和勇宏走在一起。。
一度被误会我们在拍拖。。xD

不懂几时开始。。
我们流行玩水。。
每天一定要留着半瓶水来喷人。。
哈哈。。
勇宏每次都和伟豪借水的。。 哈哈。。

下雨天。。
勇宏和峻彦两个SOT的。。
一定站在走廊要推人去淋雨。。
幼稚。。
哈哈。。XD

勇宏最喜欢拉巧琳的头发。。
好像小学生酱。。
哈哈。。
巧琳每次假假去找老师。。
结果。。
真真的去了办公室。。
真真的跟老师讲了。。
以为老师可以吓吓他。。
老师却真真的进他黄卡。。
哈哈哈哈。。

我和峻彦。。
每次上SJ。。
每次都不带书。。
每次都要借书。。
每次都讲话。。
每次都被罚。。
哈哈。。
每次都没有事。。
因为老师每次都懒惰理我们了。。嘻嘻。。

可惜。。
美好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别快。。
也难以留住。。

3 comments:

a girl said...

跟我以前差不多嘛~~~~
也是很好玩的呃。。。。。。
yorrrr...
弄到我想念我以前form3的时候鸟。。

SehFong SF said...

我也是喜欢F3的日子。

〖wEi xiN】 said...

form 2 l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