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爸爸生日¥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哟。。
后天爸爸生日。。
(也是栋梁生日也。。哈哈)
不过。。

我又要做工哦。。
所以。。
妈咪就帮爸爸提前庆祝生日。。
哈哈。。
其实也不算什么庆祝啦。。
就煮好料一点点LO。。
统统都是妈咪煮的。。
哈哈。。
我是不会好像作文中。。
亲自下橱的。。
因为我煮的。。
是完全不能进口的。。
(进鼻子啦!哈哈)

十五年来。。
好像第一次看到爸爸切蛋糕也。。
看得出。。
爸爸很PAISEH。。
哈哈。。
生日歌还没唱完。。
匆匆切了一刀。。
就走开了。。
哦。。
照片都还没来得及拍啦!!



每次选蛋糕。。

都是由我和阿弟选。。

所以。。

每次的蛋糕不是咖啡就是巧克力味。。

难得。。

这次给妈咪选。。

她当然选了她爱的作为爸爸的生日蛋糕。。 【pandan kaya cake】

我都还没有拍照。。

就被他们吃了一大半。。

anyway..

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