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我不知道。。

突然间。。
觉得他很恐怖也。。
一个不曾对我那么。。冷淡的人。。
一个从来都不会酱早睡。。
即使是要睡。。
也会让我开口先说睡的人。。
一个样样都让我的人。。
今天我讲一句。。
他竟然顶一句。。
今天到底做么!?!?
我不知道。。
心情不好吗??
我不知道。。
发生什么事了??
我不知道。。
什么都不要讲。。
我什么都不知道。。

2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喂呀
有时候是要互相迁就的
不是他当方面迁就你
如果那人就是我猜想那一位
试问你是否有去了解他的心情和迁就过他??
你之前有多少次野蛮过??
有多少次他都不介意,当着是天经地义必须迁就你??
好好想想吧...

Lee Gen said...

beh tahan u liao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