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 最后一次 ]

哦~
昨天最后一天DUTY。。
有一点点的不舍。。
不舍得那时候大闹图书馆的日子。。
不舍得大家在开会的时候。。
不舍得所有人认真DUTY的情景。。
不舍得在BTV大喊大叫的自由。。
不舍得DUTY过后一起喝ABC的习惯。。
不舍得在第一次办的PPS9跑来跑去。。
没有一点的休息。。
累啊~
哈哈。。
不舍得为了KEM而两三点睡的晚上。。
不舍得因为LAWATAN而常往办公室跑的劳累。。
不舍得HARI PERDAGANGAN 的那天到处拉人。。
种种的不舍。。
都因为PENGUIN。。
我放手了。。
问我有没有后悔。。
我只说:“只要PENGUIN不在,我就后悔”。
我小气吗??
不懂~
嘻嘻 ^^

但。。
我倒有一点点轻松的感觉。。
不懂做么。。
或许因为。。见到PENGUIN时不用特地夹头发。。
或许因为。。不用再天天对着她。。
或许因为。。不用为图书馆的事而烦。。不用再忙。。
或许吧!
哈哈 XD


×××××××××××××××××××××××××××××××××××××××××

昨天最后一天DUTY。。
今天倒是08年最后一天上课。。
开心么???
一点点点点也没有。。
上课是,总不想上课。。
放假是,却不想放假。。
因为。。
闲!!
闷!!!
无聊!!!
对我来讲。。
这简直是对我的死刑。。
哈哈。。
虽然今年是来到新环境。。
互动不多。。
但至少。。
在我忙于PPS的事务时。。
有人帮我。。
在闲闲的时候。。
有人会讲冷笑话。。
有人很搞笑。。
有人很废话。。
有人很SOT PLUG。。
哈哈。。
哦~
我会想念你们的。。
muacksSs。。
哈哈。。

3 comments:

HansonLi said...

sot plug的人还不是我~
笨蛋!!

SIhyoong said...

no shit yoong lo

〖wEi xiN】 said...

u sot wayar la..
bendan!
hahaxX..

ooi..
wat o??
wat n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