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节快乐

冬至来罗!!
家家都在搓汤圆了!

我家今年有些不同…
吃的汤圆都是现成的…
或者朋友给的…

就像这个 --六味汤圆
蛮不错的哦…
甜甜的…
还有很多料的叻…
白果啦干龙眼啦…
恩…
还有很多我不知叫什么啦…
嘻嘻~

还有…
我发现哦…
现成的汤圆就只有三种口味…
红豆…
花生…
黑芝麻…
我看到的啦~!

妈咪只买花生和黑芝麻…
我快把整个煲反了啦…
却只拿到黑芝麻…

也不错…
香香的…

但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花生啦!!
>.<
现在都吃完了啦~!xD

好啦好啦…
各位,
冬至节快乐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