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未来的城堡 〖当天〗


15/12/09
星期二

早早4点…
起床刷牙洗脸…
出发到TC…
好眼睡哦… zzZ

简单briefing及买早餐以后…
就到 Tmn Gelora准备了…

××××××××××××××× Tmn Gelora ×××××××××××××××

布条丫布条…
我真的不知该把你挂哪里呀…!
唉~~

最后决定了…
就在报到处前面舞台后面啦…
请问…有人看到吗??

早操后…
搞笑的早操… xD

就开始了第一个环节…
铛铛~抢答问题!

恩…
这照片的主角其实是〖我〗…
哈哈…

××××××××××××××× Tmn Teruntum ×××××××××××××××

游戏进行到一半…
部分工委就到 Tmn Teruntum了…
包括我啦…

设好站以后…
等待ing参赛队伍…
乘机在翘翘板玩了一下… xD
怀念丫…
现在的翘翘板只允许12岁以下的孩童…
我超龄了啦~!!T.T

和德辉的合照…
好人到他…
多次帮我们拿MILO喝…
哈哈…
我们没有欺负你啊!!xD

我们的站的游戏…
1. 把6枝针浮在水面上
2. 用一张报纸把砖头离地面2cm

有谁不会吗??
我现在可以教你…呵呵…

××××××××××××××× TC ×××××××××××××××

在TC无所事事…
东走走西逛逛…

然后在finishing line等待冠军凯旋归来…
哈哈…
滥用成语…

要颁奖了lo~!!
我的妈丫!!
我的布条!!
讨厌!!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

胜不骄
败不馁

××××××××××××××× 检讨会 ×××××××××××××××

非常抱歉…
这次的大型活动…
不但没帮上什么忙…
就连自己的本分也没做好…

同时…
谢谢你们…
即使忙着自己的工作…
却还帮我解决了布条的问题…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