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birthday [J][i][M][u][i]


16/12/09
星期三

下午5.++…
睡意浓浓…
却来了通电话…
“哈罗!今天六七点酱可以来我家吗?”
“做么?我要睡觉啊!”
“我们约好吃steambot嘛!”
“哦啦哦啦~七点酱啦!”

跟妈咪讲了…
继续睡觉… zzZ

7点正正…
妈咪敲门…
“你不是7点去巧琳家咩??”
“har…去她家做么??”
“你不是steambot咩??”
“哦~是horr…”

快快冲凉…
等爸爸吃完晚餐载我去…

全部人在看赌场风云…
〖唐】【蓓〗【我〗〖楚婷】

yea…
汤滚了…
lok lok… xD
站在蓓旁边…
“我懂你不会夹的啦!”
“我会!”
“我帮你夹啦!”
“谢谢噜~嘻嘻…”
我真的会的!

我们就…
一边吃啊…
一边king gai…
一边拍照…
lolxx…其实我拍罢了!
你们必须知道~我就是爱拍!
啦啦啦~

一边消化…
一边等第二round…
哈哈…
不能浪费食物嘛!
又没办法一次过吃完丫…
胃太小了…xD

10点正正…
妈咪就来了…
我们还在洗碗呐!

好啦好啦~
吃蛋糕先啦…

看…
我的蛋糕…
很特别吧…!
还不错…
一次过4种口味… =)

Ö cheese cake
Ö pandan cake
Ö kiwi cake
Ö chocolate cake

还有唐特地买的蜡烛…
蛮可爱的说…呵呵…
明明就是要公布我的年龄 >.<

蜡烛燃烧着…
慢慢变小…
消失…

就像那青春…
逐渐流逝…
没有…

突然有感而发…
我不是小孩子了!
不能再依赖了!
要学习长大罗!!

buddy…
谢丫!
嘻~
爱死你们丫!
muack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