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birthday [D][e][a][R]



14/12/09
Monday

你懂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嘻嘻~
不懂没关系…
重要的是…
宝贝老公记得嘛!xD

本来叻…
我们就打算到mega走走的…
刚好又下雨哦…
老公说他下车会淋雨…
如果我没有东西买…
就直接去 Secret Recipe啦…

好噜…
酱就走啦~!!

你懂我们怎样去吗??
走??飞??
嘻嘻…都不是啦!
坐车啦!

声明哦…
不是的士…
是老公驾车啦!

哈哈…
第一次也…
开心到… *^^*

恩…
我们点了…
♥ capucino cheese
♥ black forest
♥ chocolate milkshake
其实是我点的…
显到 @.@

yerr…
超不喜欢那个ccheese的…
但是…
和老公在一起很 sweet 啦~

然后…
又坐老公的车到ECM啦…

突然觉得老公dai gor zai了…
他会永远留在我身边吗?? T.T

通常每次去gai都有看戏的…
哟~ JUMP 跳出去

我只是懂老公的肩膀很好靠…
嘻嘻~

然后就吃Sushi啦…
啦啦啦~
我就是想吃啊…

6.++ 就被老公赶回家了…
伤心 T.T
他要赶第二round了啦…
讨厌 >.<

老公送的礼物--紫水晶
老公买的礼物全部都是紫的了啦…
哈哈…
老公,
只要有你在…
黑白都美丽…

* 老公终于肯和我拍照了…
开心开心 ^^
不过老公说只有我可以看…
不能post上来…嘻嘻~

谢老公~♥
想念你~♥
我爱你~♥
muckss~♥

2 comments:

bao shian said...

Aiyo...happy lo you.. dun have my wishes also nvm lo... hahaha
joking~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d thanks for your help yesterday..
i hope nex time,if possible everytime, can be zhan zhang with you^^

SehFong SF said...

哦哦~!!!
难怪我在amazing race那天看到你带那个紫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