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顾客

做生意的…
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顾客…

这些日子来…
就让我遇上不少…

虽然说现今的人都以自己的利益位先…
但是诚实的人并还没绝种…
他的举动令我惭愧…
让我感动…

虽然说现在的人是冷漠的…
却还有热情的幽默的人的存在…
我被他吓了一跳…
也因为他笑了一下… xD

也有些不知所谓的人…
因为讨价还价不成功…
而说人家不会做生意…
要是不会做生意…
这店能营业到现在吗!?
神经!!混蛋!!
买不起就弹开!!

还有些人…
说贵了还要回来买…
是不是自打嘴巴!?
吃回头草的家伙,我看不起!
比较价钱是精明消费者的作为…
但是你要说咱们店的东西贵…
就找别家更便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