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不是superwoman

其实我是电脑白痴…
虽然我好像什么都会…
但是我只是比你懂多一点…

虽然我常用电脑…
但是我不了解电脑…
我什么都不会…

虽然我成绩不差…
但是国语英语华语…
尤其是汉语拼音…
我只是一知半解…

不要什么都叫阿姐…
我不是万能…
虽然我想做你们心目中的SUPERWOMAN…
但是你要知道…
我没有能力…

不要PRINT不到东西就阿姐…
我不会…
不要STREAMYX的LINE不好又阿姐…
我不懂…
不要功课不会做也阿姐…
我不知道…

当我说我不会、我不懂、我不知道…
请你不要说我串…
因为我真的不懂…

我不是万能…
我不是SUPERWOM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