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抱歉之前

补完习以后…
就去SET头发了…
本来以为会很久…
原来1小时就搞定了…
哈哈…

6点多…
时间还早得很…
这里走走那里走走…
才舍得换衣服…
化妆等等…

结果…
快七点了…
我还在家叻…
啊哈哈哈…
不过…
我都没有迟到…

下车时…
妈咪问我:“做么没有人等你的?”
嘿…
妈咪可不是要见女婿啦…
她只想…
要是我有什么事…
找定他就对了…
哈哈…
(其实我不懂啦!乱编的!)

进门以后…
见不到他…
老实说…
心很慌很乱…
没有安全感…
脚也不自觉的…
不懂走到去哪里…
所以说啊…
我是不能独自生活的…

“入席”过后…
四处望望…
我看到“大便”也…
还有“阿鸡”…
哈哈…
负责PA的啦…

然后…
就是晚餐啦…
表演啦…
BlaBlaBla的…
也没什么注意啦!
有人已把我给吸引住了…
嘻嘻…

999-3-5=991
记得还欠我991朵玫瑰也…
要紫色的哦…
哈哈…

尾声的时候…
华尔兹…
很熟悉的舞步…
原来我跳过…
不过当天就是有点“蛋糕水”…
嘻嘻…
sorry啦!!

这整个晚上…
我只能说…
我很冷…
牙齿都在打架了…
哈哈…

妈咪也大发慈悲…
11点多多才来载我也…
哈哈…
平时啊…
10.30就来了啊…xD

13/06/09 = 300th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