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第291天第5次

6月4日
星期四

第291天…
第五次…
和 monkey 去 gai…
咔咔…

有时在想…
我和他去GAI的次数…
怎么少得可怜??
至少都要1个月1次嘛…
奈何我们都是学生啊…
补习、功课堆成山呀… T.T

本来答应他12点要到…
嘻嘻…
可是丫…
我12点都还没搞掂呢…
不是我想的啦…
要扮下的嘛… xD
sory 啦…

吃PIZZA…
哦…第一次也…
哈哈…
因为之前那几次总是想吃汉堡包啊…

好啦…
我知道我刀叉乱乱放…
切PIZZA碟会动…
放杯也会比离巴啦的…
但不代表我是小孩子丫…
我只不过是…
不斯文嘛…哈哈…

那么…
就让他来帮我切PIZZA好了…
哈哈…
有一点大小姐的气派也…
哇…晕了啦… @.@
(被爱情转得头昏嘛!)
呵呵…

吃冰淇淋…
大小姐就是大小姐嘛…
我要的就要…
呵呵…

但是…
那时候我才发现…
我其实不细心…
我可以忘了他不爱吃甜的…

抱歉…

我不是你的好情人…
但是请相信我…
我会做到最好的…”

看戏…
人家早早就说要TERMINATOR的嘛…
最后却是看MONSTER VS ALIEN…
他说女孩子不适合看…
=.=
戏有分男女的吗??

其实丫…
我看了…
也不知道内容也…
嘻嘻…

腰间的28个LOVE…
“难道人家次次都数吗??
只要你在…
什么都不理了啦!
哈哈…”

唱歌…
我吵了很久…
他才唱给我听的也…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简单爱
♥一千年以后
♥非你莫属

原来…
抱着自己爱的人…
再听他唱歌…
是那么一件幸福的事…
哈哈…
但是…
也应该只有久久的那么一次吧!

“相信我…
我不会再小气…
我不会再生气…
我会体谅你的…
爱你…”

PHOTO HUNT…
臭机…
不sensitive的…
人家明明就按了好几次…
就是没有反应…
害我们每次都TIME UP…
过分过分!!!>.<
不过嘛…
有他陪我就开心了啦…
哈哈…

哇…
好开心哦…
嘻嘻…

muackSsmuacks..
l0ve u 0o..

2 comments:

Callie said...

so sweet ~
^^
Terminal ,I watched already loH~

〖wEi xiN】 said...

nice ma??
monkey say jz kil kil kil 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