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给小C的信


我一直都在尝试做你最好最好的女朋友…
体谅你要考试了…
原谅你的没时间…
明白你的压力…
要陪你捱过每一天…

但是很抱歉…
我一次又一次地…
做不到…

我要的是…
每一天的下课和放学你能陪我…
但是你没有…

我要的是…
你24小时里的30分钟…
但是你也没有…

♪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一直的期待…
统统化为乌…

我一直的等待…
都没有结果…

我恨你…
恨你的没时间…
恨你没有陪我…
恨你把我放最后…

我♥你…
爱你的好…
你的温柔…
你的细心…
你的体贴…
你的稳重…
你的关心…
你的……

i m sad..
but u dun knw..

i m happy..
u dun knw oso..

whatever mood i am..
u dun knw at all..

i miss u..
do u knw??

i love u..
pls dun hur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