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JÖB

今天学校来了很多人…
都是来开摊的…
升学资料摊…
哈哈…

就走走…
然后看看…
再听一听…
完了lu…

倒是回到班以后…
全部都在“公故”了…
每样JOB都被我们说得…
有几坏就几坏…
哈哈…

所以…
CONCLUSION是…
做少奶奶最好!!

做不到少奶奶也无所谓啦…
有不少朋友…
以后可能是同行…
哈哈…

就像小宋…
我们的前两个理想职业可是一样的也…

我啊已经想了一下…

1. psychology
接触很多问题人士的也…
彦说自己可能也会GO BANANA (CRAZY)…
AH GAI & SI FAT 要用催眠作坏事了…
哈哈…

2. hotel management
都不错嘛!
EASY JOB…
不用用脑…
不过听说工钱很少叻…

3. accountant
我现在没得拿ACC了啦…
SI FAT 说以后的考试很难也…
而且它不是数字酱简单啊…
T.T

4. graphic or interior design
嘻嘻…
爽爽的…
其实我只想设计自己的家…
而且我不会画3D…

至于graphic…
妈咪说要会画画…
我觉得有IDEA就可以了啊…

不管怎样…
对于ART…
我还是兴趣不大啊…
哈哈…

三分钟热度的我…
这可不是FIXED了的…
以后可能会做拆弹专家呢!!
xD (别发梦!!)

总之…
一切考好成绩再说…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