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二十几岁的恋爱







总会这样觉得,

二十几岁,

是谈恋爱最好的时光。

两个人,

仍有那个活力制造浪漫,
也有那个能力让爱情走入婚姻。

但其实,我今年二十岁。

严格来说,还有半年才满二十。

对于爱情,

有着一点憧憬。(爱情剧看太多!XD)

从青涩的校园初恋,

到光明正大的恋爱,
携手迈向婚姻,
慢慢变老,
然后白头。

应该很美好!


但是人家说,

一生中会有三次爱情。
一次懵懂,一次深刻,一次永远。

或许,

老天爷安排了三个不同的人来我生命里,和我一起演这三齣戏吧!

有时候,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很真诚地
祝那些只来我生命里演一齣戏然后离开的人 

幸福。



但是我更希望,

这三齣戏的主角
都是同一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