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早就该有的句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觉得他有喜欢的人了

凭着自己的直觉 我认定了那个人是她

而那天 我发现 原来她和她是同一个人

我的心情……转好了

我不知道这好心情是真的开心了 还是庆幸

反正就是好了

他曾经称赞她 漂亮 斯文 聪明

至少 比我好

或许 那时候的他带有点故意气人的目的

但是 我知道 他没有夸大

我相信他的眼光

所以也相信了 她可以给他幸福


我打着“祝你幸福”

仍感觉有点心痛

但是 这算是

给了自己一个承诺 不再执着

给了他要的自由 不再纠缠

也给了我们之间 一个早就该有的句点。

我把这bold了,时时提醒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