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100613

我在干嘛?

在干嘛?

干嘛?

就说了,我在做工,每个weekend。

明明就不是那间店的店员,当顾客问你某某东西摆哪里,而你不知道,她们就会说,你卖东西都不知道东西放哪里吗?是很嚣张的那张脸!

Aunty,那些东西不是我卖的。我只是Promoter,推销员,我知道并充分了解我的产品,但不是整间店的货物。我问你要找些什么,纯粹是好心帮你,前提是我知道的话。少在那里给我berlagak!

还有,人家向你promote东西,你如果不想听,你可以微笑然后摇头。请不要明明听得见。却还是那副听不见的样子。那副德性正是把自己的教养和礼貌都踩在地上。

小姐,防晒油好不好用是个人意见,香水香不香是个人喜好,不要再问这么可爱的问题了。是很好笑,哭笑不得的那一种。

打工,有时候其实很受罪。顾客们,这又何必?金钱嘛,都是在买家与卖家间兜兜转转。虽然这时候你是买家,但是你也会是seller,管你selling service 还是 selling good。将心比心呗!尤其是有一张很嚣张的脸的aunty。白痴!

无可否认,有些还是很Nice很friendly的。但是如果一天有一两个berlagak的出现,就足以ruin了很多个小时的mood,然后用那很多个小时在心里一直一直地骂!哈哈哈哈… 我承认,我的EQ很低,且做法很幼稚,但是如果这能让我心情转好,何不? =P

其实这段期间,除了weekend,其他时候我都很得空。有一股想去旅行的冲动。不用很远,可能泰国,或者…在马来西亚的某个小岛。但是基于金钱有限,所以都取消了所有所有旅行的念头。我储钱!!Visa Application Fee 就要我大约两千令吉了。>< 害我少了可以旅行很多次的费用。


至于现在的心情嘛,就像拿SPM成绩的那个早上,还是没有感觉。还有最后一步,这个过后呢,所有都成了定局。但是还好吧。虽然有时候想想,还有三个月在这里,会有一点点乡愁,但是一会儿又没什么了。该买的就去买,该做的都去做,该走的路,就勇敢走下去吧!我是很man的女生!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