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Rapha --> SABS --> ECM

17.03.2010
星期三


今天去了 rapha children's house


好啦
我们最主要的目的
是 moral folio 啦

但是
我也不错嘛
和他们玩了整两个小时

sarah
第一眼看她
我以为是男的
原来她不是
哈哈


syrene ... 伟康
我还蛮有小孩子缘的啦
我自认
syrene还蛮黏我的啦
哈哈



伟康请我吃了一块巧克力叻 ^^

I-Z
很可爱的小男生
尤其是读着书的时候
悄悄的告诉你
他说他不明白书的内容
哈哈

IVY
哇…很熟的名字叻 XD
也是一个很像男生的小女生
本来还蛮听话的
过后就……
唉~

ANGLE
很想玩
却很害羞
每次都静静不说话的 ><嘻嘻

MOLLY
当天穿了整身红红
没怎样交流的
哈哈

大概12点
掰掰小朋友 ^^

要开开心心
不准打架哦! ===================================

[我][彦][唐][婷][蓓]
要去逛街噜

本来我们只要走出路口
搭taxi
过后不知怎的
我们决定走一段路





好热的天气哟~
久违的ABC
哈哈


谁知道
我们从rapha走到sabs
都不见taxi的踪影 TT
可怜我们的脚


在sabs外的巴士站
我们不走了!!
抗议!!

记忆中
我还是第一次坐taxi叻

结果
给taxi司机骗钱啦
讨厌讨厌 ><

来一趟ECM可真贵





我和[莉]的包包大同小异的也

啊哈哈
彦blur了

吃午餐啦
再来KFC
都怪那里没有麦当劳啦








2D的 alice in wonderland
表问我好不好看
最近的我
对着荧幕会有点问题
我很晕
想睡觉 zzZ
靠肩 =)


补习的补习
拍拖的拍拖

我找 [ah gai] [zhin whee] [UK] 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