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随笔

今天09年SPM成绩放榜哟
原来小熙回来了哦

我一直都不知道

怎么说
erm
我和他的爱
渐逝
或者已逝


却还捧着一线希望

没想到
我的错让他不想挽留
我的错让他连再见也不说

泪流了整个下午
有种冲动想告诉爸爸
话到了嘴边·咽下
再次要出口了·还是咽下
来来回回好几次

死就死吧
开口了
我真的开口了
却换来一句“我打死你”

友情
不再像以前
不想说

爱情
曾经我以为有他就足够
没有想过他会离开的那一天

亲情
知道的,她不赞成
不知道的,更极力反对
我不告诉你们,你们说我骗你
我告诉你们,你们要生气要反对

黄玮欣我很犯贱
说了分开
要挽留

我不舍得
我爱你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1 comment:

yunyi said...

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爱情~
两个人本来就是不同性格的石头~
只有不停的磨蹭~才会磨合~
放开一点吧~祝你找到你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