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谢谢

今天在facebOok写了[爱·停留]
我想
都几难明白下的
哈哈

erm
基于那么多人关心我
我就解释一下啦~
嘻嘻

现在
这个时候
我和他正处于冷静期
就想下“我到底想怎样!?!”

谢谢六姨
你的开解以后
我想通了很多

谢谢韵仪
意想不到的关心
心暖 ^^

谢谢姐妹
今早的举动
我知道你们吓了一跳
但是我没事 =)

谢谢朋友
表担心
我还好

2 comments:

Mockee♥ said...

wei xin...i support u always!! XD gambateh ya

〖wEi xiN】 said...

thx yueny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