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ECM [21/2]

21/2/2010
星期日

整个星期的新年假期
都闲着在家
不然就在档口

乘着最后一天
当然要出去走走丫

就BIO补习后
到ECM去
嘿嘿

〖唐〗
〖彦〗
〖婷〗
〖leOnie〗

本来说要看戏
但因为时间有限
(2.30pm才开始走街也)
我们只好放弃噜

消息消息!!
McDonald
买一份Mc value meal
可以半价买冰淇淋哟

可惜ECM没有McDonald啦
无法满足我吃病淇淋的欲望 TT
就唯有到 Sushi King 噜


这个是
什么什么什么
不记得啦~
就鸡肉+鸡蛋的饭啦

我们丫
不拍照会死掉的啦
哈哈



任何地点
都是我们拍照的地方

甚至厕所

看吧!





哎哟哟
竟然没有人会看镜头也
除了自恋鬼-彦

少了看戏
我们就多了很多时间shOpping丫
看鞋子的看鞋子
买眼镜的买眼镜
选首饰的选首饰

如果我有一张信用卡
我要买那白色的包包
还要那美容产品
再买我要的首饰
还有吃很多很多的SUSHI

如果我有信用卡
别发梦啦~

想念小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