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拜年去

26/2/2010
星期五

话说
今天是马来人的大日子丫 woOhoO

就是公共假期咯

〖家文〗
〖林兴〗
〖鹏雄〗
〖旭勇〗
〖程凯〗
〖hong whee〗
就要到处流浪去了啦

第一目的地
应该是我家吧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还要修理脚车 xD

v
v
v
v

静雯家

烈日当空
我才不和他们一起癫呢

v
v
v
v

俊悦家

v
v
v
v

佩雯家

v
v
v
v

我家

为了还脚车噜

不知什么情况下
〖佩雯〗也来了
6男1女
小心小心丫


v
v
+ 〖我〗
v
v

林兴家








听说
他们无论到谁家
都会赌一赌
包括这里啦


赌鬼一大堆



当然还有我啦~

赢输赢输
赢了少少少少少少少

够了够了

No comments: